=齐某人
搞花子博。
Arw叫作ar。
吃all花!!
我的月光 @锦锦阿

 

【茄花】个人向茄花文整理推荐【至2020/4】(2)

·补档,原整理贴篇幅过长,分为(1)(2)发布(试试看会不会被屏x)

·最近茄花有涨股趋势,为了方便自己看文和方便大家入坑做了个并不精致的小整理

·个人向整理,推荐全凭自己喜好,有遗漏欢迎提醒,但我不一定收录

·all花中茄花、茄花单cp分开整理

·顺序为时间倒序,便于随时查看更新

·连载放第一篇的链接,后续若无贴出请在老师主页自己查找

·车未收录、副cp我不吃且比重过大未收录、本人屑文未收录

·似乎转载后无法同步更新,我也不知道应不应该叫你们转载了(挠头)
·ar开学啦,整理无限延期中,长期招募小伙伴一起整理!!这是子博所以可以邀请你来共同管理!

·更新至2020/4/5



【茄花】

【茄花】陪我吃个早餐呗Bottle"

太可爱了!!


[茄花]论坛体•暗恋对象和别人精神链接了,我还有机会吗?

向哨,我好喜欢!!!


【茄花】所以网课公开了從雙

太可爱啦


【茄花】夏末记事墨三千。

三千老师和我的联文!三千老师真的好强1551


【茄花】时空(1)墨三千。

【茄花】时空(2)Elin-地狱卡文中-

【茄花】时空(3)狗且‖催更惠神

【茄花】时空(4)锦锦阿

[茄花] 时空(5·完)遙望寒已知

茄花时空联文,神仙接龙不来看看吗!


【茄花】丘比特拥有了自己的爱情清酒

来看中国boy超级大明白(不是


【茄花】番茄带你玩动森(伪现实向|HE)橙子味芋圆

太好了太好了一定要去看1551橙子给我圆梦了(安详


茄花 /冬日恋歌/全文/LukeDuke

双向暗恋的校园小情侣不香吗!


【茄花】不要那么温柔虚伪ヽlove

有意思的!


银瓶自从我与你分别后

小花性/转预警⚠️乡土文学(?)可爱可爱好看好看


小情人WoWiPiP

来看看吧来看看吧,会惊喜的www


【茄花】充电宝(温暖短打|HE)橙子味芋圆

太温暖啦!!


【茄花】不愚爱情归栖◎

归栖老师好会1551


【茄花】沙洲冷松不扶我

民国pa


【茄花】告白(校园pa|HE)橙子味芋圆

我死了我死了,我太喜欢这篇了!!!!


【茄花】“北子哥今天是喝醋了吗?”清酒

大家堵柜门辛苦了


茄花 / 世界末日前我最喜欢你明天的泠

泠泠的文章看就完事(?


【茄花】牙疼水冰灯

灯帝写茄花了我好了我好了,小情侣也太可爱了(安详


《勇者和青年》狗且.‖催更惠神

狗且老师的童话pa也是一如既往的温柔


[茄花]论殿前才子如何完美追到良配妖无受

沙雕古风来看看吗23333


【茄花】拜清酒

一拜天地的背景(这么说听得懂吗x


【人群之声】茄花『夏日祭与红色金鱼.』山棠ソース.

夏日祭的感觉好棒,等一个后续www


【茄花】Glory晨书.

阿书的电竞pa


【茄花】兜圈归栖◎

歌手茄x演员北,综艺pa,被甜晕了(安详


新年快乐ISLAND

请快去看!阿空姐姐的文少了巨多我落泪


【茄花】冲喜(上)可可愛愛沒有腦袋

民国背景,好看!快去快去快去!


【茄花】恋爱纪实报告溏心欢

点击即可收看茄花最大两憨批(x)(欢欢的文没了所以放的是我的链接x)


【茄花】与你相拥(妖怪paro|HE)橙子味芋圆

是会让人心情放松的温柔ww


【茄花】可有可无极玉

沟通障碍茄 X 情感障碍花


【茄花】论张家公子的千层套路松不扶我

古风pa


【茄花】奔向未来(伪现实向|HE)橙子味芋圆

太可爱啦——


茄花 / 盼雨春来明天的泠

请大家去看,写得像雨水那样漂亮1551


【茄花】今晚月色真美(校园pa|HE)橙子味芋圆

好看!!去看!!


【茄花】花开(伪现实向|双向暗恋|HE)橙子味芋圆

写的很好!


[茄花]如何攻略冰山校草(1)遙望寒已知

校园连载!来看!


【茄花】苏梅岛的海风清酒

是左耳失聪的茄x右腿小腿是假肢的花


《一株盆栽要死了》狗且.‖今天惠神更新了吗

话不多说请去看!


【茄花】死鸭子可可愛愛沒有腦袋

小花性转预警⚠️幻花提及预警⚠️(爱上兄弟的女朋友)预警⚠️老师写文太厉害了我真的太太太太喜欢了(安详)


茄花 / 十拿九稳,只差你一吻明天的泠

小学生的恋爱太可爱了(安详)


国王的心.原来是百里啊.

童话故事,有点可爱的


【茄花】第三十一封情书。洗脸不擦吹风扇

校园可爱


茄花 / 春伴明天的泠

泠泠太绝了我什么都不多说求求你们去看


【论坛体】茄花『有人想要gay新生里的这个小哥哥嘛』

【论坛体】茄花『求问,我校特色土子哥是不是被猪拱了』

【论坛体】茄花『我哥一定是被人拐走了吧』山棠ソース.

几篇文都是一个系列的,其实我不太知道如何整理(挠头)放一起8


动机笑到飞起来

老师很强!


一杯马提尼凌一

凌帝的文章看就对了(?)


[茄花]一起看海遙望寒已知

可爱小甜甜www


(没有上但有下(?)【【茄花】从河北寡王到上海夫妻黑店需要几个步骤青柠长巷

墨墨真的很擅长写美好日常www太棒了我看的心满意足!!!【(下)(已完结)】茄花合志《万物生长》收录了!


《等等》狗且.

非常细腻,看起来超舒服!!


〖茄花〗或许你喜欢太阳吗锦锦阿

双吸血鬼设!


【茄花】你冬日的样子墨三千。

甜甜甜甜甜!!!!!


先入为主(茄花)寄人

我觉得可以!不多说不剧透!


【茄花】在黑暗中亲吻他清酒

甜甜甜


【茄花】落珠水冰灯

人鱼,去看去看去看


【茄花】老番茄,在?我有个cp要和你谈谈

【茄花】老番茄,在?我有个cp要和你谈谈2》

【茄花】老番茄,在?我有个cp要和你谈谈3》青柠长巷

墨墨的快乐娱乐圈论坛体!完结撒花我落泪!!!


茄花 / 日月年四季明天的泠

太温柔了!老番茄不用时光回溯,他人生的每个阶段都被花少北占得满满当当。


我们都未能改变的结局小许小安

很温柔的茄花!


茄花 / 立flag的理发师明天的泠

晚安故事3!泠泠的文都很温柔都很有趣的!不多说了看就完事儿!(?)


【茄花】Little Red · 搭档归栖◎

小红帽pa!!是那个!猎人小红帽搭档的小红帽pa!!(?)【更新至甜和痛  包办婚姻  勇气  决定   争吵  受伤  答案   好哥哥


茄花 / 男主角和bug明天的泠

泠泠的睡前小故事我太爱了!!这次的脑洞也很棒建议所有人都来看!!!(??)


【茄花 丨8:13】相片,幽灵与后继者Elin

HP pa!一厘老师的新连载!大家记得去追呀!!【更新至(二)】(天哪一厘老师更新了)


【茄花/8:00】当老番茄三次向花少北告白锦锦阿

年龄差茄花!!小花给小茄讲睡前故事!难道不心动吗!!(?)


【茄花】逐月人清酒

和浅念老师的文画联动!文也好画也好!(嘴拙不会夸人了1551)


茄花 / 小花明天的泠

温温柔柔的睡前小故事!


【茄花】好久不见一定是久别重逢的第一句话吗青柠长巷

墨墨的校园+破镜重圆!





【all花】

[all少北]我捏的脸太好看 01杜涯w

好好玩23333【更新至02  03


【All花】点错技能后我C位出道了(一)⑥神🌸露水

2333挺好玩的


【all少北】五个男孩,都不喜欢我凌一

来蹲凌帝的更新!!【更新至(2)


【all花/阴阳怪气】雪山模拟器🏔️子过不悯.

剧情向,团建相关,爽的爽的爽的


用画笔刺穿夏天凌一

凌帝的更新还不赶紧跪着去看(x


关于【地幔天使】的一些补充B4-018

马尔克斯意味,很厉害(原文被p了,贴上这个附录x)


all花 | 呃啊啊我妹懷孕!(上)Медный сульфат

abo假/孕,好看!


【all花】谁偷了花少北的内裤云仔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啦!!


【all花】A Gang of Bitch金鱼记忆

暴力、冲突预警⚠️


【all花/茄花】誓不过三(一)Elin-地狱卡文中-

有点费脑子,可以蹲一厘老师的更新【更新至(二)  (三)


送我白色田舍凌一

太温柔了


【阴阳怪气/all花】我组建战队不是为了吃狗粮 上青凌

wzry选手设定【更新至


【all花】霸道花少:崽种你别跑好哥哥

快来笑23333


[all花少北]游戏体验极差 1麻雀果子

咦我为什么一直漏过了没整理,我觉得好看的!!!【更新至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谁给我点的虚拟后宫啊凌一

来笑23333


(更新没了)花老师带你把男二过的风生水起 (序)十六鹤井.

很有意思的设定!!【更新至(1.1)  (1.2)  (1.3)  (1.4)  (1.5)(茄花部分)】


【all花】第三者叽歪

小花出轨预警⚠️【(后续)



标签:茄花
评论(4)
热度(12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