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某人
搞花子博。
Arw叫作ar。
吃all花!!
我的月光 @锦锦阿

 

【茄花】恋爱纪实报告

·7k+

·又名《天朝学生恋爱指南》又名《内裤爱情故事》

·是和欢姐姐的联文,微博指路【溏心欢】 @溏心欢 

·从此我和欢欢就是茄花最大憨批(x)写的时候吾日三省:为什么要写这么憨批的东西,为什么我这么憨批,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猜猜哪几段是我写的(?)奖励是ar的飞吻!(没人要x

·我直接在qq输入框里打的,为了和欢姐姐发的统一,就没修改直接发了(草)所以我写的是病句最多的那几段x







↓↓↓↓↓正文







天朝学生恋爱指南

01

    我发誓我没有偷别人内衣的癖好,但显然我手里就是一条不属于我的内裤。平角,黑色,不带字母边,很普通的一条内裤,但我确定那不是我的。

    问遍了室友,这也不是他们的内裤。kb建议我去隔壁寝室问问,外面风太大,挂在旁边的衣服被吹下来吹到这里也不一定。“真他妈是个好主意,”我骂他,“但你不觉得这让我看起来像个变态吗。”

    “那我没办法,”kb摘下眼镜,“捡到别人内裤的人又不是我。”

    一寝室的人都在笑,我早就该明白,什么室友情兄弟情都是假的。但别人的内裤在自己手里总觉得奇怪,我决定听kb的建议,到隔壁寝室问一下。

    事实上之后发生的一切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尴尬。我拿着那条内裤推开隔壁寝室的门,“请问你们谁丢了内……啊——!”

    隔壁寝的一位同学正在洗衣服,他的洗衣皂就放在地上。我走进去时一脚踩上了那块肥皂,紧接着因为不可抗力而直接坐下去在隔壁宿舍的地板上来了个一字马。

    “……裤。”

    正在洗衣服那位同学我单方面认识。老番茄,物竞选手,年级第一。我也搞过物理竞赛,只不过是在学到动量时果断放弃然后卷包走人了而已。

    “……是,是我的。可能是被风吹掉到你们宿舍那里了吧。”他把手上的水随便擦干净,然后手忙脚乱地扶我起来。我刚刚劈着叉坐下去那一下动作发生太快,谁也没做好准备。所以老番茄扶我起来时我发现我的腿比想象里还要疼。

    “你没事吧?”他目光无比真诚,手里还拉着我的手。要不是我手里还拿着他的内裤并且我们两个都是男人,我会觉得我们俩是在离别前含情脉脉看着对方的小情侣,但显然并不是,于是我扔下内裤落荒而逃——

    没逃掉。我肌肉拉伤了,稍稍发力就疼。

    一瘸一拐走出去时我听见王瀚哲放肆的笑声。老番茄追出来试图扶着我回去,被我拒绝了,不然这个画面就变得更奇怪。回到我自己的宿舍时kb一脸天要下雨姑娘要嫁人的表情问我怎么了,我直接把牛津高阶英汉词典砸到他的床上让他闭嘴。

    紧接着第二天,我捡了老番茄肥皂的不实消息不胫而走。作为当事人的我不知道是该自杀还是杀了老番茄再自杀,直到课间时我遇到隔壁班的他,达成共识就是先杀王瀚哲和kb而后快。



02

    有句名言说得好,捡到内裤只有0次和无数次。别问,问就是鲁迅。

    我低头看着手里的内裤,白色平角不带边。我依旧礼貌地形式主义问候了一下舍友们,然后推开隔壁寝室的大门:“请问你们谁……”我轻盈地绕开地上的洗衣皂,得意地昂首挺胸继续向前走去,“丢了内……啊——!”

    哪个崽种会把书箱露个角出来啊!

    这是我脸着地前的最后一个想法。

    我觉得我漂亮的鼻梁大抵都陷下去三分,这一下撞得我是眼冒金星,大脑内意识差点就飞出去和太阳肩并肩了。整个寝室里一阵寂静,连平时最咋呼的王瀚哲都不免沉默了一下。我模拟着爬起来后众人看向我的眼神,决心一鼓作气来个潇洒退场。

    视野中意料之外的出现了鞋尖,年级第一的声音幽幽地在我正上方响起:“同学,你在干嘛?”

    在干嘛,我趴在你们寝室当人肉地毯呢。

    我终不敢怠慢了年级第一,咬咬牙气沉丹田中气十足回复说:“给茄帝请安了!”

    很好,我又一次凭我的实力力挽狂澜,尬翻全场。

    在这么个寂静中趴下去也不是个事,心里骂老番茄个没情商的死直男,也不知道说句“免礼请起”。

    但他蹲下身了,脸颊上传来触感,我刚撑起上半身,没反应过来呢他就捧起我的脸。这场景照理说是非常唯美的,少女漫里面用上肯定是跨页彩图,随便找个人p一下就能变成王子与趴在岸边岩石上的美人鱼,现在这两个人肯定是一见倾心,弹幕评论里的“按头小分队”蠢蠢欲动准备出击。隔壁床的王瀚哲发出一声“哇哦”,随后我听到了吃薯片的声音。

    我看着老番茄的含情脉脉,他看着我眼中的羞涩难当,天时地利人和,他逐渐向我倾身……

    为我擦去了我流出的两道鼻血。

    一瞬间我心里的感受从被丘比特环绕,变成了站在呼伦贝尔大草原上看一群马羊牛的奔腾,他们各式各样的叫声混杂在一起,坚硬的蹄子踹到我脸上来。

    太好了,明天校园报又有头条了:先捡肥皂后流鼻血?说说他与年级第一的暧昧故事❤



03

    kb说你现在有点危险,我觉得老番茄想泡你。我单手拿起牛津高阶英汉词典带着自认为很和善的笑对他晃了晃,“给爷爬。”

    “我认真的,”kb把我的手摁下去,脸上的笑怎么看都是不怀好意,“顺带一提如果你真的被他泡了,我永远是你的娘家人。”

    我心说你现在看起来真像一个皮条客。滚吧kb,不要让我再看到你这丑恶的嘴脸。

    在我捡到老番茄的内裤以前一直都是我单方面认识他。他一直是天选之子一样的存在,但他表现出来的和旁人描述的一点也不一样。

    比如学霸人设,当然他的物竞选手+年级第一设定从来没有崩过,在大多数人眼里的学霸都是上课时精神抖擞目光如炬的,然而在一起上物理竞赛课时我发现他也会上课睡觉。竞赛课他和我坐同桌,我就盯着他的头一点一点垂下去。老师讲到重难点时我还在纠结要不要喊他起来,没等我纠结半天终于打算开口,他突然坐起来飞速记笔记。

    我在旁边看得目瞪口呆,因为紧接着他又继续打盹了。看着他睡得萎靡不振的样子,我突然想给这棵番茄施一袋金坷垃。

    现在年级里都在传我捡了老番茄的肥皂,我觉得有必要改变一下这种状态。首先我真的不是小给给,然后我肯定也不是捡肥皂的那个,怎么着也得是被捡。

    “在你说到你不捡肥皂但想让别人捡时你就不是一个直男了,花少北。”kb把偷偷订的奶茶外卖拆开,学校不允许带手机,但我们总有办法瞒天过海,“这是你的。奶盖自己加。”

    我接过红茶放在懒人桌上,转身拆奶盖的小包装盒时六道回来了。kb让他把门带上,顺口说了一句花少北要去泡老番茄。

    “真的假的?”六道说着一巴掌拍上我后背,然后我手往前一动把红茶打翻在了床上。

    六道懵了,我也懵了。我没带第二套床上用品,但湿了这么一大片我也没办法凑合着躺在上面。kb帮我把湿了的床单被褥扯下来,说,

    “花少北,你有泡老番茄的机会了。现在,穿着睡衣,去隔壁宿舍说「老番茄我想和你睡觉觉」吧。”

    在我反应过来并准备打他前,kb就把我推出门去并带上了门。



04

    老番茄大概也是听到些谣言的,否则他不会看到我站在门口的那一刻就脱口一句“不是我的”。尽管他在发现我两手空空后就露出一个尴尬不失礼貌的微笑,柔着声音问我怎么了。

    我站在原地踌躇着怎么开口,转念一想都是大男人的,就说借着睡一晚怎么了,整的和个小姑娘一样还真春心萌动了。

    都怪kb。我心里想,别撺掇着把爷的性取向都给整弯咯。回去之后看我立马撒了他。

    调整了心态,我露出一个乖巧的微笑,打算解释原委的时候又被人打断了。

    王瀚哲湿着头发就冒冒失失从浴室里出来,嘴上骂着什么吹风机又坏了,一定又是谁的头发卷进去了。我猜要是我不在现场,老番茄肯定会嘴快地接一句“我是秃爵,你去问上铺那个长发公主去”。

    但现在的情况是长发公主逃课去了网吧,只有个人鱼公主穿着睡衣突兀地站在门口。

    王瀚哲愣成了大猩猩,脸上的表情瞬息万变,最后默默把毛巾晾到床头后就出了门。

    “吹风机坏了,我去外面吹吹风。”他这么说,走出宿舍,友善地关上了门。我一回头,看见他夸张地在玻璃后比了个“ok”的手势和嘴型,他一见我,立马窜走了。

    某种意义上,我觉得他和kb挺像的:一个把我推出门,一个把我关进门。

    老番茄他们宿舍本还有个lex,和长发公主一起奔网吧去了。现在就剩我和老番茄堵在小过道里面面相觑,为了缓和气氛我问他那两人去干嘛了。

    “不知道,可能去苦练大富翁了,大概快回来了。”他耸耸肩,好学生不会在乎网吧的故事,但一句大富翁却踩上了我的笑点。

    我和他说清楚了我可能得来借宿一夜,他想了想说当然可以。

    “lex睡觉会踹人,某幻晚上要磨牙。”他在一张下铺坐下,“你是想和中国拜挤一张床,”他拍了拍身边的空位,“还是和我抱团取暖?”

    这是强制消费。我想。虽然也没管我收钱,但我又足够证据怀疑年级第一和校园报主编有勾当。

    “能和茄帝同床共枕,”我尽量让我听起来不那么咬牙切齿,“这可真是我莫大的荣幸。”



05

    “等等,明天星期几?”

    我回宿舍把作业拿来写了。学校十一点熄灯,但高三以后我们没有熄了灯立刻睡觉的。基本上都有小手电小台灯,用来在被窝里照明。

    “周六。但是无所谓了,周六还是得正常上课。”

    “但是可以不跑操了,这我就够满足了。”

    我们俩一起趴在床上写数学,一扭头就可以看见他的侧脸。我鬼使神差,伸出左手戳了戳他的脸。

    完蛋,尬住了。

    然后直到把作业写完我们也没有再说一句话。

    我觉得这不能怪我。如果有一个人趴在旁边,他的脸离你非常之近,他一转头鼻息就会喷到你侧脸,那你看见他的脸什么反应?你肯定也想戳一下的吧?

    别骂了别骂了我知道你们不会。花少北你真他娘的gay,我唾弃自己。

    宿舍的床太小,想睡下两个人有点勉强,只能挤在一起睡。我记事起就是自己一个人睡,所以突然要和别人同床共枕我还有点兴奋。

    这直接导致了我睡不着。我翻了个身面对着他,看样子老番茄睡觉喜欢侧躺着睡。我想伸手捧他的睫毛时,他醒了。眼睛亮晶晶的看着我。有点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他用气音问我,“你睡不着吗?”

    我点点头,耳朵隔着发丝蹭枕头的感觉有点奇怪。他笑着伸手把我遮住眼睛的发丝拨开,说早点睡吧,明天还要上课。

    老番茄的声音可能有奇怪的魔力,他说完这句话后我困意就袭上来,迷迷糊糊睡着前我想的是老番茄真他娘的gay,我也真他娘的gay。

    就在这种gaygay的氛围中我醒来,发现自己被老番茄抱在怀里,头埋在他颈窝。



06

    我大脑当机片刻,一时间都忘了是自己主动来投怀送抱的,闭上眼睛心想虽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也不用……

    “醒了?”年级第一清早上略有些低哑的声音钻到我耳朵里。

    妈的,不是梦。

    我睁开眼睛,快速从他怀里爬起来:“早啊,吵醒你了吗?”

    他还维持着原先抱我的姿势,现在侧躺着,一只手撑着脑袋,样子要多骚有多骚要多gay有多gay。脑子里突然想起来kb和我说的:老番茄想泡你。

    想泡你想泡你想泡你。

    沉重的危机感砸到我心上,再怎么说泡人起码也得是我去泡……

    花少北你可算了吧!你能有一天不那么gay吗!

    我揉揉鼻子,想先出去他又正好睡在床的外侧。看看宿舍里其他人睡的挺舒服,还能听到某幻吧唧嘴的声音,时间离上课大概还早着。

    正纠结着,老番茄突然爬起来了。他说,时候不早起床刚好,不然挤着洗漱烦死个人。

    我心虚地对这话表示赞同,想起来每次起晚和kb抢洗手池时两个人的嘴臭。

    于是我也打算脱衣服起床,两手交叉刚把T恤拉起来一半,突然想起我衣服还都在隔壁宿舍里,于是放下手打算出去。

    我脸刚转向身边的人,想让他让一下,他一件上衣唰地就脱下来了。

    赤裸的上半身,那肌肉漂亮的啊……在那一瞬间我忽然起了想要泡老番茄的心。

    不是馋他身子,我只是馋他数学物理作业。

    是这样的。我在心里点点头。

    “你心跳声太快了。”老番茄忽然说。

    “啊?你听到了?”我下意识接嘴,结果得到了对方的嘲讽。

    “没有,我看你看的太入迷了,猜的。”

    我猛然抬头,对上两只含笑的眼睛。

    这能忍?这难道能忍?我一下子掀开被子,跨过他身子出去。180+的身高在这时候格外不方便,我清晰地听到后脑勺撞到上铺的声音震到我脑子里,我为了憋住声音还咬了下舌,这一切都是为了维护我的尊严!

    我一鼓作气冲出了他们宿舍门,清早的凉风吹到我脸上,我不经意打了个哆嗦。

    现在走廊上一个人都没有,我转身欲走,看到宿舍门外的白色帘子,脑海内突然浮现出老番茄白色睡衣下的身子。

    咽口水。

    我停了几秒,又转身开了他们宿舍门。老番茄坐在床上,回头看我一眼。

    “那个……食堂见。”被咬到的舌头不利索的发出几个音节,有一说一如此模糊的声音我自己都分辨不能。

    但我没脸再等一个答复.



07

    先前说要当我娘家人的kb靠着床铺看我穿衣服,他酝酿半天才开口,“阿北,你这样,真的很像是去相亲。”

    我没心思骂回去,老番茄就在我隔壁寝室,而我刚刚已经看到他从我的寝室外走过去了。这意味着如果我动作再不快点,我将错过第一次……

    “约会。虽然地点是在学校食堂,还有阿北,你真的好gay。”

    所以到教室时还是卡着点到。我此前一直不能理解情侣为什么要压马路,但今天完终于懂了压马路的乐趣。就是那种,路很长很长,永远走不到尽头,并肩走在路上的两个人有说不完到话。

    老番茄说他原本是为了我去搞物理竞赛的,结果我倒先跑路了。

    我心说还好我跑路了,不然被你吊打显得多难看。

    我以前没谈过恋爱。小时候电视剧里放流星花园,我就觉得杉菜谁都不在意的样子超级酷,所以我也不在意向我示好都男生女生。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我勉强还是遵守纪律的,也不敢搞早恋。

    但这种状态终于改变了,因为老番茄。就在我们走在去教学楼的路上时早读前五分钟到铃声打响了,他拉着我的手往教学楼跑。没有晨曦,那天是个阴天,可是我突然有拨云见日到感觉,一束光穿过云层透了进来。

    这束光在晚上回宿舍时熄灭了。我刚进宿舍kb就招呼我去还内裤。

    我:???为什么还内裤就直接成我的每日任务了?

    然后我接过内裤后眼前一黑。

    那他妈不是老番茄的风格。



    08

    老番茄的内裤风格是什么?我沉着脸接过那条斑马纹三角裤。

    首先他是平角裤派,其次他没有这么浮夸。

    听了我缜密的分析后,kb发出了真情实感的鼓掌:“好!不愧是你!我就封你为‘老番茄内裤的大师’吧!”

    我一把夺了他的眼镜去放到空调顶上。kb呆又呆,没了眼镜的kb是呆中呆。他一边骂骂咧咧一边去摸索梯子,我低头看看手里的内裤只觉得重任在身。

    我怀着上战场的豪情推开了宿舍门,仔细一想自己的行为顶多算个抓小三。

    隔壁宿舍好像在狂欢,我隔着门都听得见lex傲人的公鸭嗓大喊:“你赌不赌!你赌不赌!”

    我推开门时某幻一句“赌就赌”刚刚脱口而出,宿舍门老旧的很,一推一拉都是一阵“咯吱”的呻吟。

    这下他们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到我身上来。

    站在上铺的lex保持着叉腰的姿势指着对面人,被指着的某幻跪在上铺,看向我的眼神可谓是四分绝望三分凄苦两分惆怅还有一分说不清道不明的后悔。王瀚哲躺在下铺愉悦吃瓜,看着我的眼神颇有种丈母娘见儿媳妇的慈爱之意。

    我的慧眼一眼就看出这三个人不对劲,但我心中的火焰对准的是剩下一个人。

    刚从浴室里出来的老番茄手上还端着脸盆,看到我站在门口愣了愣,随后露出了笑容。

    笑!他还笑!

    我拿着内裤走到他面前,一把塞到他手里,咬牙切齿对他吐出一句“你变了”。

    这句话意蕴无穷,既表示了他内裤品味的变化也体现了他心意的变化。我正在为我的语文功力洋洋自得,打算潇洒退场而刚握上他们宿舍门的门把手时,突然听得身后的惊呼来自王瀚哲。

    “我草!今天扔错了!这是我的!”

    这句话的意蕴比起我的愤怒流露,堪称有过之而无不及。在甘拜下风地同时我尴尬地转身,看到老番茄一脸玩味地看着我。

    “嗯?什么变了?”

    “你变高了。”我用笑声掩饰尴尬,同时用眼刀给王瀚哲来了一次免费凌迟。



09

    “你们宿舍昨晚在赌什么?”

    我和老番茄并肩走向教学楼时终于忍不住问。他神神道道地对我摇摇头,笑说暂时还不能告诉我。不说就不说,我也不在意他们到底要干什么。

    我没谈过恋爱,对情侣该干些什么能干些什么一无所知。已经到九月底,再过两天就是国庆节假期。上初中以后我就忘记了国庆节七天假期是什么滋味,更不用说现在我是高三。所以听到老师说今年国庆节只放一天假时我第一反应是“居然国庆节三天假也被压缩了”,为此还被同学嘲笑了一番。

    那又有什么办法呢。我问老番茄是否知道国庆节假期被二次压缩的事情,他露出意义不明的笑,说知道,但无所谓。反正只要胆够大天天寒暑假。

    我没来得及阴阳怪气他就被他推进了教室。他没有解释他的话的意思,但从某些方面来说,老番茄从来没有让我失望过。

    比如晚自习时他来找我。我坐在靠窗的位置,他敲了两下窗户,声音很轻,我抬头看他时他正站直了对巡课的年级主任问好。

    我到教室外时他一把抓住我的手就往楼下跑,一直到学校的东南角。学校东南角的梓树在建校之初就有了,那时候还没有电子铃,报时用的是梓树上挂着的钟。踩在梓树的枝桠上可以跳上围墙,翻过墙就是小吃街,现在正是灯火通明。

    “你怎么这么熟练?你以前练习过多少次?”

    “现在可不是搞白学的时候。”老番茄笑着说,“居然没逃过课,你的高中生活有什么意思?”

    他拉着我在外面人群中穿行时我突然有种自己就是青春片女主角的感觉。甜到发腻的奶茶,烟火气的小吃街,和学校同龄的老树和好借不好还的心动。尤其是这时老番茄突然说,花少北,我好喜欢你。

    我没有回答,但他一定知道我的答案。

    后来翘掉两节自习课但我们直接趁着晚放学回到宿舍,路上我问他为什么会喜欢我。

    “因为你第一次到我宿舍还内裤时踩到肥皂滑倒了。”

    “所以,”我气笑了,“你喜欢我出丑的样子?”

    “不,”老番茄面不改色,“你滑倒时腿正在怼在我面前,我当时就在想,你的腿好白好细啊——”

    救命,老番茄好变态啊。

    我好喜欢啊!



10

    “所以你们现在在热恋?”kb坐在床上问我。

    我忙着给我们茄茄发微信语音,过了三十来秒才捉到空回他:“嗯哼。”

    kb发出一声噫叫,表示被我麻到之后的不满。

    “隔着一堵墙发语音,真有你们的。”他酸不溜几地做出评价,我翻了个白眼就没高兴理他。这时候我听见背后的墙那边发出一阵哀嚎,lex的笑声直接穿透墙壁就传了过来。kb的手机随即响起,他滑开来看了眼,我问他怎么了。

    “没什么。”他敷衍我说。

    我回头看看墙壁,扭头看看kb,若无其事下了床,假意要去隔壁看看动静。

    “你去看啊在我这逼逼什么。”他头也不抬,笑眯眯地刷手机,连我在盯他都没有发现。

    我一把夺过,直接冲出宿舍外还带上了门,我趴在走廊的栏杆上用我的量子波动速读迅速浏览一遍,发现了不对。

    我一开始以为是我们宿舍群,仔细一看原来是lex,王瀚哲,某幻,kb和番茄五个人的小群。屏幕上某幻刚给出四个红包,我看一眼隔壁宿舍,某幻的哀鸣还在持续。

    【某幻】:王瀚哲呢,出来给钱!

    【王瀚哲】:嘻嘻

    【王瀚哲】:谁告诉你我和你一队了,我们都赌茄帝能泡到

    再往下就是某幻的口吐芬芳专场,我皱眉看着手机,肩膀上忽然一暖。

    老番茄揽住我,和我一起来看:“北北在干嘛呀。”

    我向他亮出手机:“你们到底赌了什么?”

    这就是我在隔壁宿舍审问那五个人的原因。

    “升堂!”我一声大喊,待在上铺看戏的lex和某幻立即配合地拍起床头栏杆,“威——武——”

    “赌老番茄能不能泡到我!你们无聊到什么程度了!还有什么,快从实招来!”我一拍大腿,指着笑嘻嘻跪在地上的kb和王瀚哲,“公堂之上!还敢嬉笑!”

    “哎哟喂祖宗我都给跪累了,你要求怎么这么多。”kb跪坐着抱怨。

    王瀚哲倒是还像模像样跪趴着,伸手要去抢kb膝盖底下的枕头:“那你快把我枕头还我,和你跪在一起挤死了。”

    我看着他们嬉笑,喇叭技能蓄力中。

    “肃静!”

    整个宿舍被我一震,和我坐在一起的老番茄忍笑来给我捏肩捶腿,说着“大人息怒”。

    “大人,受害者一开始真是给风吹过去的!”王瀚哲趴在地上喊冤,指着身边地上的一条黑色内裤,“第二次是kb干的!”

    见到对方这么快就把自己供出来,kb狠狠瞪了他一眼,然后指着另一条白色的说,“哎我作为娘家人,这不是想促进你们的感情嘛,帮你偷过来你还怪我了,你这就是不懂父母心。”

    “我作为婆家人也想促进感情。”王瀚哲立马说,“第三次是我扔过去的。”

    “我用得着吗!”我嚷嚷说,“用你们帮忙吗!我想泡的人我会泡不到?”

    我清楚地听到老番茄在我耳边笑出了声。

    “可是北北,最后是我泡到了你啊。”他一脸无辜地眨眨眼睛,牵住了我的手。

    他呼出的气吹的我耳尖烫,我张张嘴,舌头又和被咬了一样说不出话。只好偏头捧着他的脸,用嘴唇撞他的嘴唇,他于是按着我的脑袋吻起来,宿舍里一片呼声。

    他吻技真好。我想。

    看在这份上,被他泡就被他泡吧!反正我不亏就是了!

END.

标签:茄花
评论(81)
热度(35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