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某人
搞花子博。
Arw叫作ar。
吃all花!!
我的月光 @锦锦阿

 

我大概是7号开学吧(惆怅)

在那之前应该会花一点时间去学习,差不多清几个坑之后没有新文啦。

和一厘的《誓不过三》,给墨墨的长评,茄花联文应该会写完,有时间的话会把二狼点的杀手pa写完(对不起我巨鸽无比1551)其他点梗就,拖一拖(趴)

主要就是茄花文整理可能来不太及(挠头)因为子博是可以多人管理的,我之前拉了我朋友来帮忙,但她毕竟没有入茄花圈,还是挺麻烦她的x

就,整理的格式应该还是照那样子,如果有人有意向的话可以戳戳我,不然之后可能就会变成周更那种模式(一周回来看那么多更新,想想有点累欸(懒死啦))

1551茄花圈的老师们都好温柔我最后再表白一下!!!(突然)

 

评论(9)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