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某人
搞花子博。
Arw叫作ar。
吃all花!!
我的月光 @锦锦阿

 

【茄花】个人向茄花文整理推荐【至2020/4】(1)

·补档,原整理贴篇幅过长,分为(1)(2)发布(试试看会不会被屏x)

·最近茄花有涨股趋势,为了方便自己看文和方便大家入坑做了个并不精致的小整理

·个人向整理,推荐全凭自己喜好,有遗漏欢迎提醒,但我不一定收录

·all花中茄花、茄花单cp分开整理

·顺序为时间倒序,便于随时查看更新

·连载放第一篇的链接,后续若无贴出请在老师主页自己查找

·车未收录、副cp我不吃且比重过大未收录、本人屑文未收录

·似乎转载后无法同步更新,我也不知道应不应该叫你们转载了(挠头)
·ar开学啦,整理无限延期中,长期招募小伙伴一起整理!!这是子博所以可以邀请你来共同管理!

·更新至2020/4/5



【茄花】

【茄花】谁是你的好哥哥(补档)袖扣酱

嗑晕了嗑晕了又甜又涩神仙文章,我狂推


【茄花】我们的故事松不扶我

一个短短的小故事,我觉得可以👍


〖茄花〗今天你吐花了吗锦锦阿

he的花吐!!锦锦神仙下凡我每日一夸!!(?


【茄花】宅在家的游戏up主能拍什么生活区视频青柠长巷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我已经不会说话啦——


【茄花】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上)》《【茄花】用尽我的一切奔向你(下)晨书.

上篇一开始没整理,但我喜欢这个下篇,允猩合提及注意避雷⚠️


【茄花】花少北三次告白都失败了,而老番茄一次就成功了青柠长巷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求求你们来看,老师太强了我被感动的一塌糊涂这就是我的理想茄花5555


〖茄花〗三色堇锦锦阿

花吐症,太棒了!!!今天也在为锦锦的绝美文字哭泣!!!

 

【茄花】阳光与紫藤花清酒

双教师,有幻蕾提及注意避雷⚠️

 

【茄花】巧合  欧的管管

茄花可可爱爱

 

〖茄花〗你要亲我吗  锦锦阿

锦锦来杀人了(趴)

 

抢婚大作战(一)2020高考要考b层第一

想法挺好的,排版有点难受,没完结可以先看看【更新至(五)】

 

【茄花】赠花执笔临花。

我很喜欢!温温柔柔的故事!

 

〖茄花〗听说有人脸红的像番茄锦锦阿

猎人x吸血鬼!!

 

茄花 / 没什么大不了的 上》《茄花 / 没什么大不了的 中》《茄花 / 没什么大不了的 下明天的泠

你的名字pa!完结了!!!写得太棒了我还可以哭一万年呜呜呜呜神仙写文看完之后长评警告的那种!!!!都去看呀都去看!!!!

 

【茄花】花全开了凌一

别说了,恋爱了

 

酒精依赖  真一米九

一米九老师的hp设,超级强

  

【茄花】真相是真清酒

茄花真好

 

【茄花】少年如歌二氧化锰加浓盐酸

少年感情谁不心动

 

【茄花】情人节老番茄和他男朋友一起玩冰火人清酒

可可爱爱,幻猩提及注意避雷⚠️

 

喜出望外的傍晚狗且.

校园小情侣杀我一万遍呜呜呜太可爱了

 

留一只耳朵听你凌玖柒

老年生活,也挺有意思

 

【茄花】实非良人  墨三千。

我 超 喜 欢 ,都 给 我 去 看,三千老师是神呜呜

 

「离别」

他们之间除了爱情,还有责任

 

【茄花】解不开的公式麦香鱼

有感觉

 

空降爱情。糖饿

点击收看绝美爱情,糖饿老师真的很棒

 

【茄花】想见你Myrica

细腻

 

隐晦狗且.

“这爱情无人证”←天哪太绝了,小暧昧真的有戳到我!!!狗且老师太强了!!!

 

相互吸引狗且.

太细腻了,是两个人的小心思

 

【茄花】直什么播,我们就是来秀的 ①

问就是太可爱了我喜欢,猩鸭提及注意避雷⚠️【更新至 (3含有boy允+一点幻蕾⚠️】

 

【茄花】聊表心意晓镜但愁云鬓改

破镜重圆,很细腻,i了i了

 

不再

地铁爱情故事,有意思

 

【茄花】前后桌  麦香鱼

校园小情侣真好

 

【茄花】新年未老刺刺刺水

小情侣闹别扭,还挺可爱的

 

【茄花】情从何起一往无终小许小安

写的好写的好,我快想不出推荐语了呜呜呜

 

【茄花】“我才没有出轨!”清酒

有趣

 

【茄花】到时见刺刺刺水

挺好的

 

【茄花】温馨三十题①清酒

可可爱爱,我喜欢告白的那里!

 

【茄花】茄哥护花实录清酒

可爱,有猩鸭提及注意避雷⚠️

 

【茄花】深渊梦境水冰灯

看眼作者就知道不用多说了(x)水冰灯老师的文还要推荐语吗?看就完事啦!

 

【茄花】人群中的独白小许小安

记得看评论解码(?)

 

植物组互相捅破窗户纸之前在没有对方的场景下的样子》《【茄花】植物组捅破窗户纸全过程小许小安

有趣!!超好玩!!!告白也很可爱1551我不会夸人了(x)

 

史上最骚老番茄(1)》《史上最骚老番茄(2)》  Doris

很有趣!沙雕杀手和沙雕经理人!但是好像不更了(悲)

 

[茄花]信小许小安

写信太可爱了!(词穷)

 

【茄花】圣诞快乐清酒

很可爱!(词穷x2)

 

【茄花】你要一起打篮球吗?水冰灯

吹,都给我吹(x)

 

禁止好感「茄花/私設/ABO/短」》《与共「茄花/短」》《囚鸟. 「茄花茄/私设」遠山與鶴.

老师的几篇短篇都很有意境,推一推。




【all花】

【all花】花老师与奇葩游戏(1)闲语

游戏攻略,挺有意思的!【更新至(2)  (3)  (4)


【all花】心跳文学社PASTA

如题,但剧情不同,收录进来了!(因为发现不是恐怖向是解密向x)【更新至(II)  (III)


【all花】我的高中生活果然有问题(01)云仔面

可爱www【更新至(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完)


【all花/阴阳怪气】真正爱你的人不会离开佟禾子鸭

我觉得可以


【校园向阴阳怪气】曾年少 1⃣Vanilla長歌

tag打的是茄幻k x 花+猩鸭注意避雷⚠️蹲蹲后续!【更新至2⃣  3⃣  4⃣  5⃣  6⃣  7⃣  8⃣


[茄花|微蕾花] 朝我开枪遙望寒已知

mafia pa!作者说这是一个系列所以快来蹲蹲蹲(?


【all花少北】坦培拉坦培拉凌一

凌一老师还嫌杀我不够吗呜呜呜呜呜呜到底是什么神仙宝藏真的我越来越喜欢他了呜呜呜呜


【阴阳怪气】Expecto Patronum 01青凌-亦栎

HP pa!挺有意思的!等更新!!呜呜呜写超好!!【更新至02  03  04


【all花少北】豁口白瓷凌一

凌一老师我夸不完了呜呜呜呜反正她的文都去看就对啦——(??)


【all花】谁知道我们学校的饥荒乐队!(1)极玉

论坛体,茄花+蕾花,好看!【更新至(2(3) (4)   (5)  (6)  (7)  (8)


【all少北】于是幸福和欢喜就撞个满怀,啪!炸开了凌一

写的很漂亮


【all花少北】空白卷凌一

挺有意思的

 

【all花】阴阳怪气满分旁白·上》《【all花】阴阳怪气满分旁白·下 Elin

太有趣了,我爱一厘老师!!

 

【茄蕾花】三人行日记(1/N)  晚颦

有茄蕾⚠️

 

【all少北】饥荒水冰灯

太温馨了我哭了

 

【all花】关于球女郎(1)  鱼丸酱_

笑死我了,迫害北子哥,泥塑预警⚠️【(2)  (3)  (4)

 

【all花】魔女》《【all花】魔女02》《【all花】魔女03云仔面

魔女很有意思,番茄的部分在02 03,故事我很喜欢,结局非茄花预警⚠️

 

【all花少北】聊聊你的感情经历Myrica

对不起,但葬爱茄有笑到23333

 

【all花】眼神交流(上)》《【all花】眼神交流(中)》《【all花】眼神交流(下)极玉

完结了!!!我疯狂夸呜呜呜人物关系的处理各自情感的表达都太好了!!极玉老师太强了!!!!(结局非茄花预警⚠️)(算不算剧透啊有点虚x)

 

【all花】迷惑行为大赏(一)B4-018

神仙老师神仙文

 

【all花少北】你们别拍我肩膀凌一

攻略文,长篇连载,剧情翻转,凌一老师真的强,完结撒花!爷的青春结束了!(抹泪)【更新至(2)  (3)  (4)(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标签:茄花
评论(2)
热度(31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