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某人
搞花子博。
Arw叫作ar。
吃all花!!
我的月光 @锦锦阿

 

致歉

    对不起,由于我个人的疏忽,茄花合志《万物生长》的freetalk中,伶雪老师的部分被误写成了其他老师的!实在不好意思!

    

    伶雪:非常荣幸能参加这么漂亮的合志!每个作品都是茄花的宝藏!感谢ar对合志的用心付出,这份充满坚持与热爱的心意一定会传达到!


    我负责整本合志的审核及校对工作,同时也要应付三次中的学业,稍微有点小忙,因此存在差错希望大家能够稍微谅解一下(!)(比如末尾版权页中24w字被写成20w字)但我无意推脱责任!目前已经和伶雪老师私下道歉并得到原谅了,感谢阿雪TT

    近来看见tag中许多repo,我当然很开心啦!感谢大家的购入!但是也建议大家可以不打tag防止刷屏,可以艾特我一下让我去开心开心(?)

    第一次出本,我还有许多不足之处,但是有问题可以尽管提,我会努力改正的!感谢各位!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