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某人
搞花子博。
Arw叫作ar。
吃all花!!
我的月光 @锦锦阿

 

【茄花】个人向茄花文整理推荐【2021/02-05】

·由于茄花tag更新太快,为了便于各位查找,以后整理更改为每月单独发布

·推荐查看合集《个人向茄花文整理推荐》

·个人向整理,推荐全凭自己喜好,有遗漏欢迎提醒,但我不一定收录

·all花中茄花、茄花单cp分开整理

·顺序为时间倒序,便于随时查看更新

·连载放本月首次更新的链接,其余章节随缘贴出(x)若无贴出请在老师主页自己查找

·车未收录、副cp我不吃且比重过大未收录、本人屑文未收录

·似乎转载后无法同步更新,我也不知道应不应该叫你们转载了(挠头)


更新至5/31


【茄花】

【茄花】回声封七

哎老师写文好好TT


【茄花】不敢当封七

有一点点all花但不太多!就放这了!茄茄太可爱了ww


龙卷风剥离心自救指南

性转小花,是一个很有希望又很难过的小故事


最为癫狂的歌迷戀柚林

提琴手老番茄x指挥花少北,太迷人了


闹别扭小鹤熱線

无差预警⚠️可爱ww


【茄花】你好陌晓啥都不会

赛博朋克pa仿生人茄X性转小花,我挺喜欢的!!


Center(1)汤茗一十一

男团文学,茄花要素还不太多,但我感觉蛮有意思的(?)【(2)


《花开》白月半_

有点喜欢


【茄花】兔子和狐狸(上)小二缺

小明星切x小少爷花,我只剩下姨母笑了哼哼嘻嘻哈哈(救命这里有变态【(下)


【茄花】请和我吃饭封七

校园茄花就是最吊的!!!好喜欢!!


他和他迷戀柚林

有点星际背景,我太喜欢了,哎,真的好,太好了,是值得去品味的文章,哎,真是太好了!


【茄花】落日余晖 序幕+第一章桂花酒酿

挺好玩的2333


【限刀流 | 10:00】[茄花]麻烦鬼Akiiiiiy

麻烦可以负负得正(?)


市侩希尔威亚

学生切x杀手花,我喜欢!!!


【茄花】八月十三蝉时雨 4Akiiiiiy

更新更新【(1)  2   3  5


【茄花】相恋太晚人间客

是九九写给我的稿子!!(挺胸)收入茄花合志啦!!


【灯与河川 | 8:13】Ask for the Moon异想天开厘厘原上草

哎,这世上有多少摘月亮一般的爱呀


茄花 / 末日里谈恋爱并不过分甚至很赞明天的泠

!!!!我永远爱泠泠!!!哎,太好了!!太喜欢这篇了!!


【冬日音乐节】怪可爱的归栖Ryan

归栖老师太牛了!


【冬日音乐节】伊甸园碱樱

皇子(现设)/神使(旧设)茄x神使花


【茄花】论恋爱公开需要几步桂花酒酿(高考停更)

《头号玩家》不公开番外二(本子是all花的)我觉得没看过前文的all花内容也能往下看(挠头)而且巨无敌长直接吃撑!!赞赞!


【茄花除夕接龙】长梦墨三千。

实非良人的后续,我叹两口气,哎呀,太漂亮了


【茄花除夕接龙】早上好啊酒味爆珠奶茶

聊天记录!真的可爱ww


[茄花除夕接龙]普通再邀我一次

快乐的大学生活,哎呀,感觉有点短没看够x


【茄花除夕接龙】带上她的眼睛Cloudy.

科幻AU,未完,快点给我更新(?)我实在喜欢彩神的叙述,哎


【茄花】甲方乙方(上)握瑾怀瑜

好甜,好甜(捂着心口哭)呜呜呜呜呜呜真的好好!【(下)


【茄花】喧嚣之下芩雅言

很可爱哦ww



【all花】

花心病逢逢

主猩花茄花,有一点all花汤底预警⚠️太香了太香了太香了!!!!


【幻花/茄花】在分手后的三年里Amnesia(高考退)

可以来看看哦!有三个部分!文章开头有链接!


【茄蕾花】桃夭Akiiiiiy

kiki!kiki!戏子pa也太香了斯哈斯哈

标签:茄花
评论(9)
热度(13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